托吃貨同事的福,我才知道十月在台北新光三越A4館B2有這家蛋糕的快閃櫃

這是外帶盒裝的樣子

IMG_1219

IMG_1220

 紅心芭樂戚風蛋糕

原本得知這塊是芭樂戚風時,懷疑芭樂做成蛋糕真的會好吃嗎

打開後發現它長得好可愛

而且飄出陣陣芭樂清香,我突然對他有點期待

忍不住用叉子直直切下一口

味道讓我驚為天人

戚風蛋糕本人濕潤柔軟

我過往吃過的乾巴巴戚風根本不能比啊

兩層戚風中間再夾入紅心芭樂醬,戚風的上層則是清爽鮮奶油

鮮奶油上有小小的芭樂切丁點綴

濃濃的芭樂香氣跟戚風搭配的真是恰到好處

這塊蛋糕讓我對戚風完全改觀

以前以為自己對戚風沒有愛,原來只是沒有嚐到厲害的

 

IMG_1227

IMG_1228

 紅蘿蔔蛋糕

經典美式甜點,全世界的胡蘿蔔蛋糕好像都有點像

沒甚麼紅蘿蔔的味道而是肉桂香

搭配上層香濃奶油起司糖霜, 外層鋪滿烤過的大顆香脆核桃粒

這個也很好吃,但沒有戚風那麼驚豔

 

IMG_1225

IMG_1224

 惡魔海鹽蛋糕

惡魔蛋糕也是經典美式甜點,比一般巧克力蛋糕鬆軟

巧克力成分也比較豐富、濃稠,因此顏色比較深

濃郁的巧克力味搭上海鹽焦糖, 與前兩款相比這塊的層次少了點

同事與我分享芭樂戚風的隔天

我馬上自己入手了另外兩塊,結論還是戚風是它的招牌

十月新光快閃結束後十一月會在晶華接力快閃

還沒有去過店裡品嚐,有機會會想親自探訪漢口街的實體店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itachang 的頭像
    Anitachang

    珺珺的日嚐癮食

    Anit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